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考,我栽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我栽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月考,我栽了!也正因為如此,我說我再也不發表作文了。但是,沒有辦法,還是無法吞下心裡的那些話!

  月考,我栽了,真的好累你知道嗎!你知道嗎!我真的好累!眼圈又開始紅了!我真的累!累!我不知道那個看書後廢寢忘食的她只得了第三名是否現在已經哭成了爛泥。但是我知道,我已經哭成了淚人!

  月考,我栽了。沒錯啊,我是賭氣,我賭氣,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已經輸了!輸了!不要這樣子再說我了,我真的累了,不想拼了,你知道嗎?我累!

  班主任今早來我家拜訪,說自己這次已經被甩開了,被那兩個給追上了。我強忍着微笑。幸好是昨天哭過,幸好是昨天已經擦了半包面巾紙,否則我真的可能當場就流下眼淚!

  月考,我栽了。現在我都不想繼續學了,我真的不想不想不想拼了!班主任不要說那句話打擊我,我真的還是覺得我應該更加地拼!但是,我真的累了,不想拼了!不想......真的不想!

  月考,我栽了。班主任說雖然這是第一次月考,但已經可以看出我和別人的距離了!我已經被甩開了!這句話,對於平時的我來說真的沒有其他的意思。但是對於現在如此墮落的我來說,這又是什麼意思呢!我沒哭!我只是覺得我好累。把試卷看了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地問自己。為什麼會輸呢,為什麼又輸了呢!為什麼呢!開始地,眼前又模糊了,努力低下頭,讓眼淚從眼睫毛上掉。我好累!

  月考,我栽了。你知道嗎?班主任的話,讓我覺得我已經輸了,我不需要再次拼了!不需要拼了,不需要學了,就這樣墮落下去吧,你已經輸了!我知道,班主任絕對沒有這種意思!朋友過來安慰我,她說班主任絕對不會有這種意思的啦!但是,我就是覺得我是這樣的了!即使我知道他不是這種意思,但是我覺得我自己是這樣的意思!

  我好累,怎麼辦,我還要不要拼呢!

  只是,中考就要來了,我好無助。

  月考,我栽了,原諒我墮落了,原諒我真的不想再拼了。原諒我沒有了方向!累!!!!

您正在瀏覽: 月考,我栽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我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