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此次月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次月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於初三來說,月考是很重要的考試,它檢測着每個初三學子一個月來的進步與努力。愛學習的同學自然不會放過每一次月考,而我作為一個中等生,對考試也是不敢怠慢。

  國慶過後便是月考,而我似乎每天都在複習,然而毫無方法地複習並沒有讓我的成績有提升,反而下降了不少!成績發下來那一刻,身邊發出的聲音各種各樣,有驚呼、有雀躍、有哀嘆、有沉默......我望着試卷上鮮紅的筆跡,垂下了頭。差、很差。一科接一科的試捲髮了下來,我偷偷瞄了一眼鄰桌的試卷,滿滿的勾,他臉上自豪的神情更使我感到羞愧,同樣是學,同樣是老師教。為何、為何又有如此大差別?沮喪的我痴痴地看着桌上的試捲髮呆......

  與我同行的夥伴考得倒也不理想,我倆坐在教室里反覆看着自己的試卷,待他人走得差不多了,我才移了移身子,偷偷地跑到公告欄上看我們整個班的成績,24名!我着實有些吃驚,我憋住眼眶中打轉的淚水繼續看着,她,她竟然21名!這個我自開學就對她印象很不好的女生竟然排在我前面!她就是李菁。我們互相討厭,但我的成績一直都是在她之前的!這次、這次......我暗暗握緊拳頭,不行,我怎麼能讓她超過我呢!原本體育就沒有她好,如今竟連成績都不如她?不,我不服。

  我和她差了10幾分!這個差距主要來自我不喜歡的理科,我日後定會補好理科,並在下次一定要揚眉吐氣地站在她面前。

  2015年10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此次月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次月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