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三)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三) 

  “小哲,上學要乖啊。不要惹老師生氣,知道嗎?中午吃飯的時候來找姐姐。”小情拿起小哲的書包。 

  “姐姐,小哲在學校是很乖的拉。肯定不會惹老師生氣啊。”

  小情笑了笑。她知道小哲在學校會很乖,小哲在哪裡都是很乖很討人喜歡的小孩。不像她,像個典型的零下冰屍。 

  小情把小哲送到三年級一班的教室里。便去了自己的教室。小情的教室就在小哲教師的隔壁:六年級一班。 

  昨晚一夜沒睡,小情開始打哈欠了。孩子始終是孩子。一個小女孩蹦蹦跳跳的來到小情的身邊。 

  “你家弟弟真可愛啊,我剛剛看見了。不像我家弟弟,像個狗骨頭似的。”倉鷺說。 

  “怎麼這樣說你家弟弟啊,你家弟弟不也挺乖的么?”小情拿出語文書。 

  “乖什麼啊乖。昨天還跟我打架來着,把我手都打腫了。”倉鷺撩起袖子,一塊青紫的腫塊出現在小情面前。 

  “算了。弟弟終歸是弟弟。多依着他不就好了嗎。” 

  老師緩緩走了進來。拿着手裡的棍子,敲了敲桌子。 

  小情隨意的翻了翻書本。想起路紫昨天的血盆大口,她忍不住的笑了起來。她剛抬起頭。便看見爸爸牽着小哲的手匆匆地走了出去。小哲一直在往這邊看,可爸爸一直拖着他走。他被爸爸拖進了車裡。小哲還是搖下窗子來,他沒有看見小情。卻被媽媽的手抓了回去。 

  小情看見了。爸爸媽媽是要帶小哲去玩嗎?小哲是想要帶她一起去嗎?爸爸媽媽是不想帶她去嗎?她的眼前模糊起來,被籠上了一層白色的霧氣。她的淚水還是湧出來了,滴在書本上,成了一朵朵破碎的小花。她是知道的,她一直都知道的。她不是爸爸媽媽的孩子,她是收養來的。5年前,她就是知道的了。她看見了他們領養她時候的證明。等到小哲出生,爸爸媽媽還是待她和小哲一樣好,她漸漸想遺忘5年前看到的東西。可是,為什麼記憶又糾纏在她的身上了呢。 

  只是。怕什麼呢。小哲還是愛她的,還是愛小情的。這就足夠了。 

  中午。太陽高高的掛起來了。許多住校的學生都換上了,夏天好看的裙子。小情還是穿着那身灰色的長褲長衣。小情走過很多人的身旁。那些人指着小情,和周圍的一些女孩子悄悄議論着什麼。 

  小情打完飯。坐到一張空桌子的座位上。幾個穿的花哨的女孩子走過來。 

  “你是解小情么?”一個燙着時髦長發的人說。 

  “恩,有事么?”她繼續扒她的飯,頭都沒抬一下。 

  那個女孩子忽然捏住小情的下巴,把她的頭硬是抬了起來。 

  “這就是區澈喜歡的女人么。也不怎樣啊。”她輕蔑的看了小情一眼,嘲諷的說。 

  “請六級一班的解小情趕快到政教處來。”廣播在這時候響起。 

  小情想也沒想沖了出去。她受不了那些人莫名的話語。 

  “你就是解小情嗎?你趕快去任城醫院。你家人出事了,車禍。剛剛醫院打了電話來。”政教處的老師,對剛剛衝進來的解小情說。 

  小情只是愣了1秒,便回過神來了。是爸爸媽媽還有小哲嗎?不可以,他們不可以出事。他們出事了,小情怎麼辦。 

  小情轉身沖了出去。剛轉身就撞到了一個人的胸膛。小情匆忙地說了聲“對不起”。便繞開,跑了出去。 

  為什麼,為什麼。所有的事情都要這樣嗎?所有的人都是生活在死亡邊緣的嗎?

您正在瀏覽: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