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3.2.1.成長太陽花(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2.1.成長太陽花(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3.2.1.成長太陽花(三) 標籤:美麗的太陽花作文 太陽花作文 向陽花作文 太陽作文

No.3 毛毛蟲*白痴 

  “求你啦,大姐~” 

  “額… …” 

  “神經病。” 

  … …(實在想不出他講過什麼話了) 

  其實要說茅鑫濤同學,哎呀,他最難說了,真的很難以形容。他又不像朱憶寧、蔣一民那樣話多,也不像他們一樣活潑?好像是吧。總之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就用一個表情好了—— - -||,當然,這也是他的專屬表情,就是比較~說好聽點,就是老實,不好聽嘛~一個字:呆。(Mxt同學,表生氣啊~) 

  我記得我跟他說得第一句話就是:“喂,你姓王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問這樣一個問題,反正他說:“拜託,我姓茅啦!”害得好多同學都以為我耳背。後來才知道,原來王雲飛姓王。 

  我現在已經忘了他為什麼要叫我大姐了,反正好像不是我認他的~~哦!!我想起來了!是因為一篇作文的關係。老師叫我們寫《童年趣事》,結果他不會寫,就很哀求的說:“哎,那個,大姐,到底怎麼寫啊?”HOHO,現在想想他那時的表情,哈哈,搞笑啊! 

  “茅鑫濤,你為什麼把指甲留那麼長?”我很納悶的問他。 

  可是,他的回答差點讓我沒汗死。“哦,留着剝毛豆的。”咳咳,被口水嗆死了~ 

  所以,我就很自然的叫了他兩天的毛豆。 

  有件事,確實讓我記憶深刻。(註:我可不是把成年舊事搬出來算賬~只是突然想起。) 

  “王怡心,你有沒有看到我的語文默寫本?”他問我。 

  “哦,我給你了,你錯好多,快點訂正。”我若無其事的說著,卻沒有聽出他焦急的聲音。 

  “沒有啊!你有沒有拿我的默寫本?”他很兇的對我說,讓我一下子感覺他變了很多。 

  “我沒拿,我是給你了啊,我扔在你課桌上了。”其實我沒有扔,我是放在他課桌上了,只不過為了耍“帥”,添加點誇張詞罷了。 

  “你沒事幹嘛扔啊!反正肯定是你拿的,你幫我找出來啊!”我王怡心向來就不是這招的對手,儘管不是我的錯,但是只要被這麼一說,我沒錯也會感覺很內疚。我的死穴啊! 

  “我,我真的沒拿!我沒事幹嘛拿你的默寫本啊!有可能在你書包里啊!” 

  “不可能,我找過了,沒有!” 

  … … 

  次日,他卻說:“我在書包里找到了~~~” 

  什麼嘛,氣煞我也!真想好好扁他一頓!不過一看到他那張比較無辜的臉~哎,我,忍了!誰叫我是你大姐!給你做榜樣咧! 

  … … 

  茅鑫濤,你,哎,無語了~~ 

  (看了別打我~o(∩_∩)o...哈哈,對不住了~)

您正在瀏覽: 3.2.1.成長太陽花(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2.1.成長太陽花(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