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晚的月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月亮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做完作業,也沖完了涼,窗外颳起了陣陣小小的颱風,坐在床邊欣賞着今夜這優美的風景。

  深夜了,到處都是靜靜地,悄悄地,瞬間的大地沉寂一片。月亮彎彎的,像一隻金黃色的小船,孩子們卻把它當只金色的小船。啊!多美的夜空,深藍的夜空便是一望無垠的海洋。小船慢慢的向前行駛着,不知前方是否就是那遙不可及的仙境。我似乎看見了銀河,銀河淡淡的,映入眼際的應該是它薄薄的水氣.傾耳去聽,似乎聽到牛郎與織女在一起的歡笑聲,我多麼想叫醒牛郎和美麗的織女,讓牛郎帶着織女騎上牛兒踏過淺淺的河水,一起去觀看大自然的電影;一起去傾聽大自然的聲音。我多想放聲大喊,可我不敢高聲叫喊,因為我怕我那鴨子般的聲音驚醒了岸邊的神仙,更怕驚擾了這深夜的好夢。

  噢!天啊,風怎麼大了,上帝,開開恩吧,牛郎和織女正享受着這美好的大自然呢!噓,嬰兒們都睡了,小聲點,祝福他們做個好夢吧。看着窗外的黑暗,我也困了,我也該睡了……

  六年級:溫暖的咖啡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月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