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晚的月兒真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晚的月兒真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臨近傍晚,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唉,又考砸了,接連的失誤和沉重無比的作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一切都失去了光彩,一切都在嘲笑我。 

  我邁德步伐越來越沉重,就像灌了鉛,我停下了腳步,眼淚已不知不覺流了下來,望着前方的迷茫,我不知所措。恐懼失望在我的身邊咄咄逼人,耳邊彷彿又傳出了令人心煩的叫罵聲,我不禁打了個冷戰。 

  抬頭望望天,月亮不知為何,早早地掛上了天際,在逐漸漆黑的空中顯得無比閃耀,猶如一盞明燈。皎潔的月光灑在我的身上,我也抬頭仰望那金黃的月亮。我又嘆了一口氣,在月亮中,我看出了自我,一個頹廢的人,一個失敗的人。我的嘴角輕輕抽搐了一下,我的傲氣哪去了?我的不屈的信念哪去了?難道我面對失敗的態度就是這樣嗎?旁邊人群匆匆走過,天上月亮卻不移動半步,從月亮中,我有看出了我的理想,我的理想還沒實現,就應該像月亮一樣堅定不移。 

  我快步走回家中,做完作業,那嘮叨的聲音果然到來。躺在床上,我又在床上熟思許久,淚珠不住地向下落。擦乾淚水,轉念一想,挫折算得了什麼?不就是成功的墊腳石嗎?竟然讓我灰心喪氣,迷失自我。我心中的希望之火要重新燃起,我笑了笑,伴隨着希望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去往學校的路上,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吹散了失敗的陰霾,恐懼和失望也如同過眼煙雲,周圍的景物似乎在激勵我前行。我邁着輕快地步伐,自信滿滿伴隨着我,甭想成功的前方。這就是我,真正的我。感謝這月亮,如星星之火電量了我自信的熊熊大火。 

  為了邁向成功,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您正在瀏覽: 那晚的月兒真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晚的月兒真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