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藏在背後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背後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啊,母愛如春輝,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真正感受到母愛的人,就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富有的人。

  記得一年級寒假的一個早晨,外面冰天雪地,我則趴在溫暖的小被窩裡睡懶覺。正睡到最香甜的時候,聽到媽媽在廚房叫我:“月月,快起床!今天我熬了薑湯,起來幫我端到餐桌上。”我納悶:這不是媽媽的一貫作風啊,她從不要求我做任何家務,只是讓我好好學習,這次……正想着那,媽媽又在催促了,我只好極不情願的換好衣裳,去端薑湯。我正端着薑湯呢,突然打了個哈欠,灑了一些薑湯在地上,我沒在意,繼續往前走。偏偏我一腳踏在地上的薑湯上。一個跌戧,滾燙的一碗薑湯全潑在了我手上。我有疼又怕,哇的一聲哭了。媽媽聞聲趕來,瞅了瞅我的傷勢,把我的手浸在水裡冷卻了一下,說:沒事,月月不是嬌嬌女,去吧地擦了把,不用盛了。”我傷心的擦着地,想:媽媽怎麼不心疼我呢?

  第二天我在屋裡寫寒假作業時,聽見爸爸在抱怨:“你也真是的,月月還小,你就對她那麼殘忍。”媽媽平靜的說:“她不小了,不要把她慣得那麼嬌氣。我這樣,既鍛練了她自強不息的性格,又培養了她自立自強的精神,還豎立了她堅韌不拔的意志,會使她受益一生……”

  我又忍不住落淚了,但這次是高興的淚,感動的淚……

  黑龍江鶴崗工農區鶴崗市五年級:菠蘿小蜜

您正在瀏覽: 藏在背後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背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