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之都(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之都(6)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等等,哎,錦兒,你剛才說什麼?我沒聽清楚,再說一遍。”我叫住準備背起書包,然後拍拍屁股走人的錦兒問。錦兒一臉“你老年痴獃呀!”的鬱悶臉色看着我,然後,以她那甜的漏蜜的柔柔的聲音說:“燕兒大小姐,我還有事,不能陪你回宿舍了,你自己先回去吧!” 

我一臉壞笑的說:“喲喲!我們的錦兒學壞啦!去哪裡呀,告訴姐姐,讓姐姐幫幫你。” 

“嘿,死燕兒,人家那有學壞啦!人家只是去和黃……”錦兒意識到說漏嘴了,趕緊捂住嘴。我壞笑着湊過去,說:“黃什麼呀?快說呀!”錦兒媚笑着說:“呵呵~沒……沒……沒什麼啦!呵呵~你聽錯啦~呵呵~”我眯起眼睛,正打着我的小算盤,怎樣“逼供”,突然,耳邊響起一把悅耳的聲音:“喂,你們兩個每次都把我忘在了旁邊,搞得我超失落耶,為什麼每個人都可以把我當成透明的呀!我又不是玻璃。”一聽就知道是死黨小愛啦!那傢伙平時靜得要死,想不把她當成透明的都不行呀! 

“喲,我們的小愛公主在這站了多久啦?”我隨着錦兒的聲音回頭一看,只見一雙無辜的大眼中閃着淚光,撲閃撲閃的眨着,讓人不心生憐愛都不行,嬌悄的小臉早已皺起多時了。看着她的臉,我憐愛的輕輕撥開在她額前的秀髮,說:“以後不要太安靜,不然,連我們都發現不了你喲!”小愛輕輕點了點頭,看着我為她整理頭髮,突然,壞笑着說:“燕兒,我發現你越來越像我媽媽了呀!” 

我像她老媽!我的手停在半空中,愣了一會兒,我的手迅速形成手刀劈下:“死小愛,居然說我像你媽!我有那麼老嗎?”小愛早在我發愣的時候就跳開了,正在不遠處嘻嘻哈哈的笑:“哈哈~燕兒,你反應好遲鈍喲!” 

我遲鈍!?我突然想到一個一箭雙鵰的辦法,呵呵,讓你們嘗嘗我得厲害!就朝小愛叫道:“小愛,錦兒要去約會喲!你有沒有興趣看看她是跟誰去約會呀?”果然,不出我之所料,小愛立刻以光速飛奔過來,而剛剛準備溜走的錦兒則一臉恐懼的望着小愛,(小愛表面上看起來是很靜,實際上她是很靜,但是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其實小愛是有着非常人所能及的好奇心的!一旦被她纏上,後果不堪設想,想活就走遠點。)錦兒在小愛的死纏爛打下,還不忘向我投來求救的眼光,而我嘛,呵呵,當然是在一邊看戲拉!誰會那麼笨嘛!有戲不看,有病!今兒見我對她的求救沒反應,於是就投來一個衛生眼,再用唇語對我說:“算你狠!”我回敬一句(當然也是用唇語啦!):“過獎了!”就繼續看戲。 

就在我要繼續“觀賞”時,突然,門外傳來一把帶磁性的聲音:“錦兒,你準備好沒?”其實用腳趾頭都想得出來,就是那位自稱帥得霹靂無敵,驚天動地,人神共羨的黃偉大校草啦!我回頭只看見一大堆女生圍在門口,眼裡冒桃心,嘴裡流口水,厲害點的鼻子裡頭冒鼻血的都有。看來,又有人慘咯! 

您正在瀏覽: 花之都(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之都(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