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樹之聲?一顆小樹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之聲?一顆小樹的自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顆樹,一顆充滿活力的樹。

  年幼時,不懂世事滄桑,不知命運如何。我告別了媽媽,獨自一人隨風飄蕩?尋找一個合適的地方安家。

  我紮根在了公園,讓人觀賞,本以為會過上安定的生活,但我想錯了。孩子們總愛爬到我柔弱的手臂上,弄得我好疼,身上常常破皮。我想:大概這就是樹的命運吧!於是只好忍着。

  當我開出美麗的花朵時,我激動的無法言語,我天真的認為過去的種種痛苦都已煙消雲散了,但這種想法很快消失得無影無蹤。美麗的花朵一朵接一朵被人摘去,有時,人們乾脆連我的手臂一起摘走,我哭了,肉體的疼痛遠遠比不上內心的恐懼與絕望。

  從那以後,身體上又多了一些傷痕——“某某到此一游”……當那些尖銳的利器劃破我皮膚時,我感到了巨大的悲傷。我請風兒為母親帶去我的消息,請鳥兒為我分憂,可是我明白一切都是徒勞無功的,這始終改變不了註定的悲哀。我不再是以前那無知而快樂的小樹了。

  我是一棵樹,一棵傷痕纍纍的樹。

您正在瀏覽: 樹之聲?一顆小樹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之聲?一顆小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