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樹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樹的自述

棗莊沙河子小學榴花文學社

  梁景晨

  我是一棵小樹,一棵快樂的小樹,快樂地生活在茂密的大森林,有好多小夥伴我聊天、做遊戲,有許多大樹爺爺給我講故事。

  為了人們的需要,我被搬了家,在這裡,沒有了親人、朋友,恐懼佔據了我的心頭,傷心,難過,恐懼,使我再也快樂不起來了。可是當我看到小朋友們在我的樹蔭底下做遊戲時;當我看到老人們在我的樹蔭底下下棋、聊天時;當我看到......我重新快樂起來,忘記了悲傷,忘記了恐懼。

  可是好景不長,工人們帶着鋒利的長長的電動木鋸來到這裡。我們都感到將要大難臨頭了,想跑,可根早已深深的扎進了肥沃的土地里,跑不掉了。我們早已絕望,只等待木屑漫天飛舞的時刻。我們始終想不明白:我們幫人們裝點河山,凈化空氣,美化環境,給人們提供陰涼,防止泥土流失......我們為人類供獻了這麼多,為什麼還是難逃厄運呢?

  當地球上的空氣不再清鮮,當地球上沙漠蔓延,當地球上沙塵暴不斷襲擊人類,當地球上泥石流增多,當地球上......人們是否會反省一下,是否會後悔呢?你榮我榮,我衰你亡。人們是否知道這個道理?當這一切成真時,我問你們:這是誰之過?

  指導教師:彭飛

您正在瀏覽: 小樹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