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樹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樹的自述

  你認識我嗎?我是一棵快樂的小樹,我是被人們剛種下的,小小的就離開了媽媽,但是我依然很快樂,我長的很美麗,因為我有嫩綠的葉子,長長的樹榦,樹枝像分枝的鹿角。

  每天早上小鳥在我的枝頭唱歌,太陽公公的陽光總能曬到我,花朵在我旁邊點頭微笑,吸引來了許多美麗的蝴蝶,我還可以製造很多氧氣,讓人們每天都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等我長大以後,夏天人們能到我的樹蔭下乘涼。現在雖然我的葉子不多,但是也能盡一份自己的力量。

  當然,我也有傷心的時候,因為人們把髒東西倒到我身上,還有的人隨便砍樹木,破壞環境,還有人把包掛在我的樹枝上弄的我渾身不舒服。

  我希望人們多點愛心,不要隨便砍樹。要愛護環境,不然我們整個地球家園都會變成沙漠的!

您正在瀏覽: 小樹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