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樹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的自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篇細語:這篇文章為我區2009-2010學年度(上)第一學期三年級語文考試作文,現在把我這次的習作展示於此:我本是一棵挺拔的小樹,在陽光的照射和雨水的滋潤下快樂地成長着,可是有一天…在小樹的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請你以《小樹的自述》為題寫一篇想象作文。小樹的自述我本是一棵挺拔的小樹,在陽光的照射和雨水的滋潤下快樂地成長着,可是有一天,風吹雨打,小樹的葉子都被颳得無影無蹤,人們看到小樹的葉子光光禿禿,一丁點兒都沒有了,有人就對小樹說:“小樹啊,你的葉子呢?”,小樹傷心地對他說:“我的樹葉被風颳走了!”。旁邊另一個人說:“沒關係,小樹,等到春天你的葉子就會長出來的!”。

  春天來了,小樹的葉子長出了一點點兒,人們來看望小樹來了,還是那個人:“我沒騙你吧,你的葉子長出來點兒。”,等再過幾天,小樹的葉子更茂盛了。從此以後,小樹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樹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