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樹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的自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顆小樹,我生活在一個非常優美的環境里,我的腳下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夾雜着各中小花,我的對面還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每當有遊人經過都聽到他們誇獎說這是“世外桃源”。

  可是好景不長,不久有幾個小孩看中了這片草地,他們每天放學都會到這裡來踢足球,有時還會把書包掛在我的手上,重死我了,真擔心我的小手就要被硬生生的折斷。最可惡的是那些大人,本來他們是坐在那裡乘涼,可是卻還帶了好多零食,並且把垃圾到處亂扔,所以現在我腳下的小草已經奄奄一息,小花不見了蹤影、小河也不再清澈見底、遊人也不再我們身邊停留,更別說那讚歎聲了……

  我呼籲大家,不要再欺負我們了,也不要再破壞大自然了,讓我們好好保護地球,一起保護我們美好的家園吧!

  深圳市富源文武學校三年級:幸本泰

您正在瀏覽: 小樹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