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樹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的自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棵小樹,我的名字叫蓋次比。在森林裡,我有許多好朋友,有鮑魚片、天天、黃黃、英英、莉莉……我的夢想是可以像爸爸那樣成為未來皇上的搖籃。

  可是,我一點也不強壯,就算皇上的伐木工來了,也不會選我呀!突然,一位超人走過來對我說;“蓋次比,我是上帝派來幫助你完成心愿的使者。來,這是你父親當年鍛煉身體用的杠鈴,拿着吧!”“不行!不行!”我說道,“杠鈴的重量會把我壓垮的!”“試試吧!”超人說道。我接過杠鈴,果然,剛剛好,沒有壓垮我。我和小夥伴一起開始鍛煉身體了。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們長大了,今天早上,天天來了,大家叫道:“天天、天天。”天天說道:“請你們叫我土刨金。”“土刨金,你來這兒有什麼事呀!”“聽說今天皇上的伐木工要來這兒,我來拍照片。”“真的嗎!”我興奮地說,“看來我的夢想就要實現啦!”伐木工來了,他撿了些小火柴,鋸了我,走了。

  半路上,伐木工覺得很重,就把我丟在了一家酒店門口。酒店老闆走了出來,說;“老婆子,你來看,多好的木頭呀,我們造馬槽用吧!”“好!”造好了馬槽,一對夫妻走過來說“:借宿一會兒,讓我的妻子把孩子生下來吧。”生完孩子后,老闆娘在我身上放了許多層棉被,我變成了搖籃,可是,我心想當王子的搖籃。這時,三位美麗的天使走了過來,對小寶寶說了許多祝福,又走來了三位博士,說;“啊!這就是我們的教授!”

  我明白了,每個小孩都是王子,不管他是很富裕的,還是很貧窮的。

  五年級:小紙條丶

您正在瀏覽: 小樹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