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人一步不為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一步不為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人一步不為低 

  今天的天氣陰沉沉的,就像要下雪了一樣,我在下午第三節課下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陰霾、暗淡。 

  “丁零零,丁零零——”第三節課下課鈴敲響了,我如一隻小猴子,“嗖”的一下,躥出了教師,想活動一下筋骨。沒想到剛一出門,羅嘉偉就在我的髮型上做文章。 

  他說:“你們看,咱們班的小平頭出來了!”說完,那群人就哈哈大笑。劉天祥本來是我的好朋友,可是,他聽羅嘉偉這麼一說,他也笑嘻嘻地說:“我再送你一個外號:大湯圓!”他們兩還一唱一和地給我取着不同的外號。這不是明擺着在拿我的姓氏開涮嗎? 

  士可欺,而不可辱。我狠很地在羅嘉偉膝蓋上踢了兩腳,說了聲“無聊。”便揚長而去。回到教室后我心裡很後悔,心想真不應該踢羅嘉偉。的確,我的頭髮是與往常大不相同,很滑稽,加上過年吃的好,體形確實有些胖了。:) 

  轉念一想: 

  如果當時我要是不走的話,我們肯定會為羅嘉偉的出言不遜而惡戰一場。這次我回教室了,也並不代表我是個懦弱的男生,因為我不贊同:“以眼還眼,以牙還牙”的英雄氣概,所以,我離開了。 

  坐定以後,我真希望他們其中一個人能來給我到個謙。雖然他們沒有來,但我已經在心裡原諒他們了。因為我已經不以為然了,又樂呵呵地和同學們出去玩了。 

  最後,我還是覺得自己今天做錯事了,以後也不會再犯了。我會“化干戈為玉帛。”以後我會和同學們和諧相處,說不定小學畢業后,我們就各奔東西了,他們選擇這所學校,我呢選那所學校。所以我們要珍惜友誼!

您正在瀏覽: 讓人一步不為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一步不為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