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斬龍-踏上旅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斬龍-踏上旅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夏天,在一個村子里,三人出發消滅魔帝去了。 

  “玄天哥哥,看,多漂亮的花啊。”慧柔喊道。玄天說:“呵呵,是啊。”一向冷酷的赤月說:“哼,有什麼好看的。”玄天是個關心人的人,他說:“赤月,別這樣,慧柔比我們小,別欺負她啊。”慧柔嬌氣的說:“我才比你們小二歲而已!你們別把我當小孩子看,嗚嗚嗚……”慧柔哭了起來,(這時候她還有點小孩子氣)氣極之下她向山洞禁地跑去。玄天擔心起來,山洞之所以成了禁地一定是有什麼危險的東西,不能讓她進去,想着,玄天拉着赤月追上慧柔。 

  “終於追到了,你怎麼能這樣呢,慧柔……”玄天話音剛落,山洞裡就出現了一種吸引里,把他們三個吸了進去…… 

  “轟”,他們重重摔了一下,他們艱難爬起,望了望四周,不禁感嘆起來。四周金壁輝煌,還有一個用金子雕刻的龍。正當三人沉浸在美妙中時,金龍活了起來,說:“你們三個,認識我嗎?”大家嚇了一跳,只有玄天,說:“你是誰?”“看來你們的記憶都失去了。那我就把你們的前世經歷告訴你們吧。”三人問道:“前世?”金龍語重心長的說:“是啊,你們都不是凡人,是五行龍的後人,擁有無邊法力,只是現在沒激發出來。你們前世十分強悍,拿這各自的武器,打敗了魔帝,可惜只能將魔帝封印起來。後來便死去了。現在,魔帝手下不知道怎麼,數量又增加了,魔帝手下正等待着明天的封印出現縫隙,把魔帝救出來。所以,你們要馬上出發,再次封印魔帝。”玄天深思了一番,對慧柔和赤月說:“我們走吧,去消滅魔帝,因為我們要盡到龍後人的職責。”“好吧”慧柔和赤月說。 

  接過金龍給的武器,龍騰劍,豪龍刀,金綾和100兩黃金,打點好行李,出發了。

您正在瀏覽: 斬龍-踏上旅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斬龍-踏上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