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龍王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龍王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黃州,那裡有步行街 、有遺愛湖公園,還有美麗的龍王山。因為龍王山的風景美,所以每天都有絡繹不絕的遊客來參觀。 

  嘿嘿!告訴你,你別聽它是山,其實它並不高。雖然它沒有五嶽那麼有名,但它有着自己美麗:這裡的植物很多,尤其是竹子,如果你走近竹林,你馬上就能聞到一股清香味,好像置身於一座天然氧吧,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從山底下往上看,你會感覺到山上的植物真多,如同一座人跡罕至 、沒有污染的深山。山上有一條灰色的水泥小路,小路邊的山坡上滿是花草樹木,許多都說不上名字。這裡不光植物多 、空氣好,也是動物的樂園。雖然沒有老虎 、獅子那樣大的野獸,但螳螂、蜥蜴 、鳥 、蟬還是有許多許多。夏天是動物們最活躍的時期了,到了那個時候,鳥和蟬會在樹上叫個不停,它們的聲音響亮極了,是大自然的音樂家。有時候小蜥蜴會出來透透氣,說不定你走路時踩到的一堆樹葉里就有一隻蜥蜴。 

  如果一直沿着這條小路走下去的話,不一會兒你就會看到一座“小長城”。其實這不是一座長城,而是一座長城似的圍牆,灰色的圍牆凹凸不平,默默記載着一段不為人知的光輝歷程。它的旁邊有一個綠色的宮殿,綠色的宮殿和灰色的圍牆搭配在一起,即使再熱人也有一種清涼的感覺。 

  這美麗的龍王山,是我家鄉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龍王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龍王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