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壓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壓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草原上有一條河,河的兩岸各有一群羊。人們驚奇的發現,在外界環境幾乎完全一樣的條件下,河東的羊比河西的羊跑的快了0。5米?懊搿H嗣遣喚猓?謔前蚜槳兜難蚨妓偷蕉園度ァ<柑旌螅?訟煞⑾鄭?佣?難蛟諍游靼踩壞納?鈄牛??游韉難蛉慈?急緩佣?睦淺緣裊恕 

  原來,河東生活着羊的天敵——狼。為了擺脫狼的追擊,羊不得不不斷奔逃以求活命;而河西的羊沒有這個可怕的天敵,終日高枕無憂。這樣,我們就不難理解為什麼河東的羊比河西的羊跑得快了。 

  這就是壓力。壓力可以讓生命發揮出超常的能力。 

  鯊魚是唯一無魚鰾的魚。為了抵住水的壓力,它必須不停的遊動才不會窒息而死,也許你要可憐它啦,卻不知正是因為如此,才使他成為海上霸王。常聽一句老話說“致死地而後生”。為什麼在死“地”卻能“後生”?是因為“死地”給了人巨大的壓力,並由此轉化成了動力。沒有這“死地”的壓力,又哪裡有“後生”的動力呢? 

  經常聽說,哪個學校的借讀生考出了好成績,那不正是由於“借讀生”的名字給他們帶來的壓力嗎?沒有學籍的學生,就像是沒有鰾的鯊魚,只能拼盡全力向上,向上,再向上。一個借讀的學生說過:“我低着頭進學校,但我一定要昂着頭出校門。”這不正是壓力帶來的動力嗎? 

  生活中不能沒有壓力,但不能過量。生活因壓力而精彩,人類因壓力而有不懈的動力。但生活也因壓力而沉重。放平你心中的砝碼,調節好壓力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壓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