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的壓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的壓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五年級的學生了,但是我的心情並沒有開心的意思。只因老師說的一句話。

  上課了,這節是數學課,我數學並不是很好,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回答老師的問題。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要我們解答,我膽戰心驚地舉起了手。“致嫻,請上來解答”我緩緩地走上了講台,寫着我的答案。“老師,我寫完了”我飛快地走回座位做好。但是,一聲聲“她寫錯了”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我仔細地又算了一遍,我一下子呆了,答案錯了。

  “好了,誰都知道她寫錯了,我們一起來改她寫錯的題。”我仔細地看着黑板上的正確答案。

  “老師有一件事情要說,學校給你們搞了一個補習班,誰要參加?”同學們統統舉起了手。但是,我沒有舉手。

  下課了,老師走到我的面前說:“致嫻,你為什麼不補課?”,“我爸爸不同意”,“從剛剛的解答中,老師覺得你的基礎不好,你還是來補課吧。”,“我不想補課”,說完這句話后,我走出了教室。

  第二天後,老師又要我補課。我說:“我爸爸的數學很好,他每天晚上都會教我的。”“每天晚上教都這麼笨,還不如老師來教你呢。”老師這句話深深地像針一樣插進了我的心裡,我的眼睛濕潤了。我又飛快地跑走了,這時,我的心都碎了。我一直以為我的成績還算好,但是,從剛剛老師說的話中,我知道,我現在已經是笨學生了。

  老師,您不知道你這句隨意說出的話能讓我傷心一輩子嗎?我並不知道你這麼做是為了得到學校給的錢,還是真的為了我。但是您說這句話時難道沒有想過我的心情嗎?

  海南海口市瓊山四小五年級:韋致嫻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的壓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的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