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壓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壓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學生平時最愛抱怨:“壓力太大了!”“怎麼這麼多壓力?”而我卻認為我們應該感謝壓力。

  舉例而言,拿我來說吧:好不容易放暑假了,我很想大大地放鬆一下,但是爸爸和媽媽給我施加了壓力,要我好好練體育,好好完成作業。而我在種種要求下,認真地完成了任務,現在突然發現我的體魄強健了,有了毅力,寫作水平提高了。所以我想,如果父母沒有給我壓力要求我認真完成,要讓我自己管理自己,恐怕就不會有現在的進步了吧?

  壓力不僅帶來進步,有了壓力就有了目標,就有了前進的動力,任何事情就會完成得更好、更快。

  而在壓力大的時候,要想辦法將壓力化為動力,而不是偷工減料。

  壓力給我們限制了範圍,給我們設定了目標,給我們必須完成任務的動力。可以說壓力使我們把任務完成得更加出色,更加快速、高效!

  所以說,壓力不一定是壞事,我們要化壓力為動力和目標,要想辦法自己解壓。實話說,我認為是壓力給了我們效率和成功。難道不是嗎?

  羊坊店五小五年級:祖嘉琦

您正在瀏覽: 感謝壓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