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包中的壓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中的壓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你們往邊上挪挪行嗎?我都快被壓成書餅了!”語文課本快快的說著,打破了書包中的寂靜。“你就忍這點吧!大家都不容易。”代數和幾何兩兄弟接過話兒,“小明(書包的主人)自從升入初三,咱啥時候舒坦過?”“說的也是,你們語文六姐妹整天擠在書包里,大家也沒說什麼呀!現在倒好,反過來讓我們靠邊站,你的道德水平也太低了!”這是政治課本在反駁。語文六姐妹瞪着紅紅的小眼,生氣地想:你以為我們願意來這裡受罪呀!還不是為了小明能考上重點高中!

  忽然,書包里好象發生了大地震,所有的書都差點摔倒。他們都習以為常了,因為小明每天都很晚才睡,來不及吃早飯,就得匆匆忙忙去上學,當然顧不得安穩不安穩,一把抓起書包,就向學校飛奔。同往常一樣,“地震”之後,開始了一路的顛簸,聽着小明“呼哧、呼哧”的喘氣聲,一直沉默的英語課本開腔了:“各位受壓迫的同胞們,這書包里我最胖,給大家帶來不少壓力,可我身子硬朗,經常被壓在底下給書包撐腰,苦水也喝了不少。你們看,以前我這臉皮哪像現在這麼多皺紋呢,害得我一年像老了幾十歲一樣!我們大家都應該互相理解?為了小明能考上重點高中,咱哭點兒累點兒也值得!”“嘩……”所有的書都為英語課本這語重心長的話鼓掌。

  “哐啷”一聲巨響,大家頓時冒金星!怎麼回事?快嘴的文具在外面看的真切,急忙向大家報信兒:“不好啦,小明忽然暈倒在底上了!”所有的書都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只是神情不同以往,它們在思索嗎?它們在抱怨嗎?它們在……

  其實,這事值得全社會去思索。我們疾呼:我們的書包要減肥,我們的書包要降壓!

您正在瀏覽: 書包中的壓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中的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