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需要壓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壓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一個人的成長是需要適度壓力的存在的,也只有適度壓力的存在,我們才可以才能夠不斷的進步,不斷的擁有成功的喜悅,才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

  我,今天才解除了睡眠狀態,從五六年的沉睡中清醒過來了。在這幾年當中我早已遠離了壓力,遠離了歡樂。但慶幸的是我今天又回到了以前,又有了往日的志氣,又做回了真正的自己。

  我今天又重新感覺到了適度壓力的重要性。我也不想夸夸其談什麼,只想用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例來說明成長為什麼需要適度壓力的存在。

  小時候,家裡並不是很富裕。但那時我的學習很好,而且很懂事生活的也很快樂。是什麼讓一個才幾歲的孩子如此的堅強,如此的懂事呢?那就是來自家庭的壓力。因為那時家裡窮,所以不管是學校的同學還是鄰居的小孩他們都欺負我,我是要受別人的氣。別人可以得到他們家人的愛與關心,但我只能用羨慕的眼光乾巴巴的望着。當看到同齡的孩子們偎依在他們母親的懷裡撒嬌時,我只能躺在媽媽的旁邊;當看到他們受了委屈,抱着媽媽痛哭時。我只能安尉自己說那是因為你比他們堅強;看到他們穿着漂亮的衣服時,我只能告誡自己;“要想穿上漂亮的衣服,就得好好學習'';看到他們拿着新穎的文具時,我只能對自己說:“只要不斷的奮鬥你總有一天會得到那些,也只有靠自己奮鬥而取得的成就才是我擁有自信的資本才是我唯一的驕傲才是我對母親最好的回抱。

  那段日子是很苦,但那段日子卻是我最快樂的日子。因為在那段日子中我體現出了自己生存在世上的價植,表現出了自己的能力。而我現在的生活要比原來好幾十倍,但我卻並不快樂。因為現在隨着生活的逐漸變好,壓力卻慢慢的不復存在了,而我也沒有了原來的志氣,不在像原來那麼堅強。從我親身經歷的事情中我相信了那句話:“窮人的孩子早當家。''

  總而言之,不管是動植物還是我們人類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是需要適度壓力的存在的。也只有適度壓力的存在我們才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壓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