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撿石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石頭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有一個共同的愛好——撿石頭,今天早上,我全家人又到小河邊撿石頭了,一開始爸爸發現了一塊美麗的石頭,爸爸說“這是一塊木紋石”媽媽說“這是沉積岩”他們把石頭拿給我“石頭觀察員”,我一手拿着放大鏡,一手拿着石頭仔細的看了看說“這石頭的木紋很清晰,但是它硬度高不高啊”——這可是我爸媽常講的話。爸爸笑了,他拿起石頭重重地砸下,“啪”別的石頭碎了,而“木紋石”紋絲不動,“不錯,好石頭”我把它收好。突然,我看見一塊有小狗圖案的石頭躺在我腳下,我興奮的大叫起來“爸爸媽媽快來,我找到寶藏了”這塊石頭是白色的,它中間印着一條黑色的小狗,小狗小小的眼睛,張得大大的嘴巴,兩隻耳朵豎得直直的,尾巴像火山噴發,它正在奔跑着,真是太可愛了。爸爸,媽媽都說我很幸運撿到了一塊很好的觀賞石。我興高采烈地背着兩塊“寶貝”回家了。

  今天的收穫真大啊!

  福建省南平市松溪縣實驗小學二年級:李若容

您正在瀏覽: 撿石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