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搬石頭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石頭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搬石頭比賽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朱玲敏

  今天,我在家門口做遊戲。

  我們玩着玩着覺得太沒有意思了,就想玩一點新花樣。我對弟弟說:“我們換一點什麼新的遊戲來玩一玩。”弟弟說:“好。”我和弟弟就開動腦筋想起了辦法。這時,我看到旁邊有幾塊12斤左右的大石頭。靈機一動對弟弟說:“我們來進行搬石頭比賽吧!”弟弟一聽拍手叫好。我對弟弟說了比賽規則。接着,我抱起石頭從一邊搬到另外一邊,看誰搬得快。我想還是先做一下熱身運動再搬就不會出現什麼問題。我活動了一下身子,然後搬起了大石頭。

  這時,我心裡在想弟弟比我小,要贏他那是小意思。這時弟弟搬起了一塊大石頭,嘴裡還不時說著:“哎呀,哎呀……”我也咬緊牙關,使出全身的力氣,搬起大石頭一步步向前走去。別看弟弟人小,力氣可大着哩!他搬起石頭箭步如飛。我使出了吃奶的勁頭衝破了難關,終於贏得了第一。弟弟表示不服氣,還想和我再較量。我當然願意奉陪。

  第二次比賽,居然弟弟贏了!我想我們不應該小看別人。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搬石頭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石頭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