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佑中國,人間有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佑中國,人間有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佑中國,人間有愛 

  2008年5月12日,將註定是一個書寫悲劇的日子。在這一天,四川等地震災區余萬同胞死難,還有更多的同胞音訊全無,誰也不知道他們是否還能夠生還,誰也不知道他們是否還能見到明麗的陽光。 

  地震是那樣的猝不及防,又是那樣的慘烈激沖,一下子讓中國再次陷入沉痛之中。從阻斷行人歸路的凍災中走出來,從膠濟鐵路的大撞車的悲憤中走出來,中國又一次站在了與災難搏鬥的關口。 

  有多少比我小的孩子,再也無法和爸爸媽媽在一起;有多少孩子只能去天堂中尋找純真的友誼,去天堂找兒童的快樂。 

  當我看到電視上那一幅幅悲慘的畫面時,我的心猛然一顫。總理不顧餘震的危險,在最快的時間裡趕赴災區第一線;戰士們不顧塌方的險情,克服公路中斷的困難,我為何不在位災區人民同情之餘,慢慢地感動? 

  面對天災,我們可以對大自然的殘酷無情而抱怨,但我們更明白,怨天尤人不會讓逝者復活,那些埋在瓦碩下的倖存者正在用血紅的雙眼期待我們的拯救。 

  中國有難,可人間有愛!

您正在瀏覽: 天佑中國,人間有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佑中國,人間有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