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湖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湖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湖畔 

  在校園中,有着光彩奪目的景象,可是最令我注意的是那片生機勃勃的湖水。 

早晨 ,燦爛、明媚的陽光照射着湖面,使湖水波光鱗鱗的,好像湖水底下有價值連城的金鑽石。 

  中午,那火辣辣的太陽爬到了最高點,我額頭上透露出晶瑩的汗水。似乎湖水底下又多了一些金鑽石。 

  夜幕降臨,一輪皎潔、明亮的月亮高懸在天空上。那片湖水顯得格外平靜,它們倆互相輝映,顯得十分和諧。 

  湖畔的周圍布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兒。一陣清涼的風拂過,我的頭髮飄了起來,花兒跳起了悠閑的舞曲,湖水好像在給花兒打節奏,一道道波紋不停地旋轉着。湖邊的樹,葉子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不過我更加喜歡那片充滿活力的湖水。湖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湖底的沙石;湖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環保綠色地毯。 

  我們的校園還有別的好風景,正等待着同學們去細細欣賞。每到上課的時候都會有一陣柔風輕輕拂過,那是湖水的功勞!我愛這美麗、整澍、風景怡人的校園,當然更愛那片引人注目的湖水,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校園湖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湖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