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三劍(賤)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三劍(賤)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同學,他長得賊眉鼠眼,矮小的身材,小小的眼睛,超差的成績……總之,他身上無一優點。品質,那更沒得說,是我班出了名的“三劍(賤)客”。不信,那聽俺慢慢道來。 

  一、嘴劍(賤) 

  他那張嘴呀,沒的說,即使是紀曉嵐來了,那也不一定說得過他。他的嘴,長出來簡直就是用來罵人的。一罵起人來呀,那就彷彿是‘黃河水泛濫,一發不可收拾’。一有空閑時間,他就罵個不停。所以,人送“雅號‘趙雞子’”。聽聽,嘴又開工了:“鋤禾日當午,XX母老虎。凶呀凶不過,吃人不吐骨。”唉,還會作詩了! 

  二、手劍(賤) 

  有時我真懷疑,這小子上輩子是個“盜聖”。不然?怎麼會有這麼高超的“偷技”嘞?有一次,我正在冥思苦想一道難題。他可好,趁我不備,來了個“順手牽羊”———(拿走了我的文具盒)。他可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膽”了,竟敢在‘太歲爺上動土’。待我發現以後,使出“排山倒海”,將他打得“遍體鱗傷”,他才將文具盒“雙手奉上”。 

  三、腳劍(賤) 

  他雖然身材矮小,但有一雙“麒麟腳”。 

  某節數學課上,我正在認真聽講。他用那“麒麟腳”不斷地踹我的凳子,使我無法專心聽講。我轉過身去警告他,可他的耳朵彷彿是出氣用的,根本不聽。更可氣的是,他還踹的更凶。我只好威脅他:“再踹,我告老師了!”他果然不再用“麒麟角”製造“微波地震”了。 

  對了,他大名“趙雲鵬”。你們說,他是不是很討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三劍(賤)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三劍(賤)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