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8劍(1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8劍(16)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不看不要緊,一看嚇一跳。愛雪正被一個蒙面女子(不是前面那個)用劍逼着,叫她說出雪月劍法。雪絨一驚,接着反映過來,趁愛雪剛剛張嘴,一招“夢幻水晶”把那個蒙面女子打到牆角。蒙面女子的面紗緩緩掉下來,露出一張清秀的臉蛋。雪絨奇怪極了:“那個蒙面女子武功既然那麼低,怎麼還能威脅比她的武功高許多的愛雪呢?”愛雪忽然打斷了她的思路:“雪絨,謝謝你。我們快點走吧!”雪絨問:“那這個人怎麼辦?”“我們帶回去,她大概是魔教卧底,我們審審她,也許會得到一些魔教的線索。”“好。” 

客棧內: 

  愛雪自己進了一個房間。雪絨、藍蘊和雪欣在另一個房間,看着雪絨和愛雪帶來的姑娘。漸漸的,姑娘醒了,一見雪絨在床前,便一下子抽出雪絨的劍(有點像虹貓藍兔救莎麗那幾集,別怪我★),在地上用力刻出幾個字。可是,由於明顯的功力不足,刻出的字一點也看不清。雪絨正想提問,愛雪進來了,說:“哦,那個人醒了,我們快點審問她吧!”那個姑娘見了愛雪來了,便嚇得退到了牆角。雪絨護住那個姑娘,說:“等一等吧!”愛雪就是不同意。雪絨沒辦法,便按愛雪說的辦了。

  (下集請見《水晶8劍(17)》 ) 

您正在瀏覽: 水晶8劍(1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8劍(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