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必須是陌生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必須是陌生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陌生人,沒人知道這個詞裡面藏有多少悲哀

  我記得,頭一次見到你,自己就好像想找個老鼠洞鑽進去,我害怕看到你的眼睛,不想讓血重新衝上臉頰。

  我記得,你認真幫我複習功課,直到我終於可以在起跑線上重新奔跑,不斷超越眼前的敵人。超過你時你並沒有生氣,只是微微一笑。

  我記得,你喜歡茉莉花的清香,我就特地種植了下來。雖然我不知道能不能一起讀初中、高中、大學,但我只想給你的人生路上留下一個好的印相。

  但是,直到那一天我傻眼了,你竟然對我說:“如果不是你拖累我!我早就是第一名了!”說我,拖累?

  放學的那一刻,我以5分鐘的速度回到了家裡。雙手捂着臉,肩膀劇烈顫抖着,等等……我在哭嗎?我為什麼哭!?那個人,根本不值得。對,對,一定是!

  我記得,我們重那次后,每次擦肩誰都沒看誰一眼,我寧可瞎了眼,也不想認識他,我寧可不在世上也不想在次見到這個自私自立的人!

  所以,我們必須是陌生人!永永遠遠的陌生人……

  六年級:黎明

您正在瀏覽: 我們必須是陌生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必須是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