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樹 678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樹_678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78字  編輯:小景

   驕傲的小樹  

  在一個森林中,住着一棵驕傲的小樹,它自以為是,對誰也不理睬. 

  在一天的早晨,太陽公公起來了,便對小樹說:"天亮了,快起來吧."小樹努力地睜開眼睛,大聲嚷到:"吵什麼吵,你是不是牙疼呀,我還要睡覺呢."說完又睡下了. 

  太陽公公十分生氣便升上了天空,望也不望小樹,給其它小樹充分的陽光,讓它們茁壯成長.而對那棵小樹呢,給它的陽光只有一丁點兒,沒想到小樹倒更高興,暗暗地說:"太好了,我每天都不用被陽光刺得睜不開眼了,實在太好了!"說完便興高采烈地跳起了舞. 

  太陽公公得知這個消息后,氣急敗壞地把小樹的陽光全灑在別的小樹身上,一點也不給小樹留. 

  一天,啄木鳥看見小樹身上有許多蟲子,便非過去幫它捉,蟲子,剛開始啄洞,只聽見"哎喲"一聲,小樹叫了起來,聲氣地問到:"誰呀?竟敢在我身上開洞!" 

  "哦,小樹,是我,"啄木鳥阿姨溫和地說. 

  "憑什麼在我身上開洞." 

  "因為我剛才看見你身上有很多蟲子." 

  "呵!我身上有蟲子?你身上才有蟲子呢,你身上全是木屑, 臟死了!快滾吧!"小樹邊說邊斗動手臂,把啄木鳥阿姨趕走了. 

  第二天,啄木鳥有來了,它不顧別人的奚落,堅持為小樹醫治,可小樹無動於衷絕然把啄木鳥趕走了. 

  第三天,啄木鳥有來了,可還是和前幾次一樣的結局.後來,啄木鳥再也沒來,因為它知到小樹離死期不遠了,就算辦它把蟲子全捉了也沒用.因為樹桿已經全掏空了. 

  不久,小樹死了.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樹678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