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朵姐妹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朵姐妹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朵花,是我們的顏值擔當——張粵。她長得貌美如花,猶如天仙下凡,美艷動人。那一縷秀髮時不時擺動在她的肩頭;她那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有時會發出溫柔的光,給人溫暖!有時又會發出兇狠的目光,讓人看了膽戰心寒,不禁心中一震。

  第二朵花,是我們的智慧大寶典——張瑾雪。她彷彿是寶典的幻化,我們學習上、生活上的問題告訴她,她就會幫我們排憂解難,給我們一個滿意的答案她長着一張瓜子臉,為人大大方方,有時有點萌可愛,讓人看了難割難捨。她臉上常常掛着燦爛的笑容,露出幾顆牙齒,眼睛眯成一條縫,靠在我的肩頭上。

  第三朵花,是我們的才藝擔當——沈莉。沈莉心靈手巧,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我們要做任何的手工她都會幫我們解決的非常完美。學校布置的手抄報她可是我們的主力,做得完美至極。她有着一縷長長的秀髮,有着一雙勤勞的手。她愛笑,笑起來時像一朵剛盛開的花朵。

  第四朵花那就是我了,我可謂是我們四朵姐妹花的中心,我負責“搞氣氛”。當氣氛凝重時就是我發揮作用的時候了。我總能先出法子來把大家逗笑,同學們都叫我"開心果",我對這個稱呼十分滿意。

  這四朵姐妹花惹你們愛嗎?這四朵姐妹花給你們的印象深刻嗎?你們一定記住了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四朵姐妹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朵姐妹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