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物(上) 359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上)_35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9字  編輯:得得9

  禮物(上) 

   從前,有個國王,他有三個女兒,每個女兒十五歲時就會有一樣精美的 “禮物”。 

   大女兒名叫美玉,二女兒名叫美石,三女兒名叫美花。國王要給她們的禮物分別是世間稀有的 ‘ 玉、石、花’。玉、花比較簡單,但是石頭切難。具說,在一個荒無人煙的地方就有一個會發光的石頭,但是沒人敢去那裡。國王為自件事煩惱了很長時間,無可耐何之下,便發出告示說:“誰把會發光的石頭找到,我願意把美石嫁給他!不久,有一個名叫勇擔的人自告奮勇說他能發光找到的石頭。 

  時間飛快而過,不知不覺中三位公主就十五歲了。美玉和美花的禮物都有了,只有美石的禮物......那天,剛好有一位王子要來,他其實就是自告奮勇說能發光找到的石頭的勇擔!可他為何當年不是王子呢?大家一問才知道原本他是的,但被......

您正在瀏覽: 禮物(上)359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