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句平凡的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平凡的話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總會有那麼一句話,讓我們感動,喝彩、同情……它可以是一句鼓勵我們的話,也可以是一句另人惋惜的話,還可以是一句為我們點亮希望的話。

  而,就是那麼一句話,讓我樂觀,讓我對生活充滿希望。

  我是奶奶一手拉扯長大的,我倒也從不在乎奶奶知不知道我,冷不冷、熱不熱、餓不餓、飽不飽,在乎的是奶奶那一句“不要怕”,就是那一句“不要怕”使我學會了活着所需要的,平靜與堅韌。

  奶奶是個沉默寡言的人,在我的印象中她沒有留給我太多的話。印象最深的還是那一句“不要怕”。它幾乎是奶奶留給我唯一的“財富”它對於我來說也是無比珍貴的。

  我六歲那年,奶奶帶我到一個叫“大壩”的地方去,那裡有一座高高的“木板橋”我很想到對岸去,但又很害怕,畢竟那橋下面的河水深得不見底,我有些躊躇不前,回頭望望奶奶,奶奶站在橋的階梯上望着我說:“不要怕”奶奶的聲音不大,對我來說卻像隆隆的雷聲,我便壯起膽走過去,一直走過去……等我走到對岸,回頭看奶奶,奶奶站在寒風中朝我微笑,那時,我沒有說話,因為我相信我還會走回去的。

  9歲那年我生了一種很嚴重的病,右手關節上長了一個很大的腫塊。在那期間,奶奶每天帶我穿梭於家與醫院的路上,幾乎每天都過着兩點一線的生活,而手上的腫塊卻未見消除反而更加痛了,奶奶那天將我的衣服收拾好對我說要帶我去市醫院看病,我走到家門口坐到門口的台階想:“我是不是不會好起來了”,我沒有哭,只感覺手腳都是冰涼的,看着太陽一寸一寸落下,天黑了,四周都被黑暗吞沒了,風也越吹越大,我打了一個寒顫,奶奶走過來,坐到我身旁,又說了一句‘不要怕”。我再也剋制不住了,撲到奶奶的懷了哭了起來,奶奶用她那雙悲憫又慈祥的眼睛望着我,用手撫摸着我的頭和肩說:“別怕,奶奶相信你會好起來的,堅強點”。

  月亮升起來了,慘白的一輪。哭夠了,我伏在奶奶的腿上,慢慢的睡著了……你不白斑病白斑病白斑病白斑病白斑病白斑病白斑病白斑病白斑病白斑病白斑病白斑病白斑病白斑病白斑病白斑病白斑病白斑病白斑病白斑病吧吧他

  後來奶奶帶我去市醫院檢查在那呆了好幾天,天天都打吊水。病也不知不覺的好了。

  現在每當我絕望時,一想到奶奶那句“不要怕”我便不會感到恐怖,也不會感到悲傷,我想:“總會有希望的,堅強點”。因為奶奶說過“不要怕”。

  溫州市甌海區三??嘯秋小學六年級:文芬

您正在瀏覽: 一句平凡的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平凡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