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張5元錢,目前,我正躺在捐款箱,回想起這幾天不平凡的經歷,我的心裡就升起一股讚歎之情。

  前不久,我還在收廢站的抽屜里獃著,心裡想:哎,什麼時候才能出去呀?這時,幾個小孩扛這一大袋廢鐵走了過來,放在地上。一個大一點的孩子說:“別急,還有呢。“果然,不一會兒,又有幾個孩子過來了。他們提着一個大籃子裡面全是廢紙。收廢站的叔叔說:“一共6斤,8毛一斤,4元8角,算5元。“我一聽,嘿,機會來了,果然叔叔把我取了出來。

  第二天,那幾個孩子把我交給了一個叫老師的大姑娘手裡,我心想,他們要把我怎麼樣?下午,老師把我拿出來,對下面好多孩子說:“同學們,你們說這5元怎麼辦?“有的同學說:買課外書,有的同學說:買文具。老師說:“大家知道前村余林同學吧,他患上了白血病,正再死亡邊緣爭扎。我認為我們把錢捐給他。大家都說好。老師說:“5元錢是遠遠不夠的,我建議同學們明天把大家平時的零花錢拿來捐給余林同學。第二天,我和許多兄弟姐妹走進了這個捐款箱,再去余林同學家的路上,我發出吶喊:請多一份愛心去幫助他人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