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做過許多錯事,但是裡面最使我後悔的還是偷錢的事. 

 那時某一個星期日里,爸爸媽媽跟弟弟妹妹去姑姑家,只有我在家裡聽MP3,我呆家裡,覺得很無聊,又想吃零食.突然看見媽媽的錢袋旁邊有兩塊錢,可能是媽媽要到姑姑家時忘了放在那裡.我越看越想拿,最後我的手控制不住了,只好拿媽媽那兩塊錢去買零食. 

 媽媽爸爸回來了,媽媽看見她那兩塊錢不見了.她知道是我拿的,故意問我:"仰琪,你有拿我的錢嗎?”"我、我沒有,”我慌張地說。媽媽說:“沒有就好。” 

 到了晚上,我才去媽媽的房間道歉。我對媽媽說:“媽媽,其實您那兩塊錢是被我拿去買零食,對不起,我真不該這樣欺騙您,害您擔心。”媽媽對我說:“不是你這次欺騙我偷拿錢就不是好孩子,只要你改了,你還是媽媽的好孩子。 

 就在那一瞬間,我撲進了媽媽的懷裡大哭起來,如果當初不偷媽媽的錢,現在也不這樣後悔,但是做了也挽回不了了,只好向媽媽坦白。 

 我很後悔,可是我還記得媽媽的話,只要我下次不再偷媽媽的錢,任何人的錢,我還是個好孩子,這句話我永遠記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