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家附近新建了一個小公園。每天中午,我都去小公園裡玩兒。我進了公園,東看看,西望望,不知先去哪裡好。我向前走着走着,沒看見前面有一攤水,一不小心摔了個大跟頭。等我從地上爬起來時,忽然被眼前的景物迷住了。

  原來,這裡有一個漂亮的荷花池,小朋友們玩水時不小心把池裡的水弄到了地上,所以我才摔倒的呀!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使勁聞了聞,一陣清香撲鼻而來,我不禁讚歎道荷花的清香。定睛仔細一看,有的荷花已經全開了,有的才長出兩三片花瓣,有的還是含苞待放的呢!

  粉紅色的荷花在炎炎的夏日裡顯得格外耀眼。荷花本來就很漂亮,再加上荷葉的襯托,更顯得嬌艷欲滴。翠綠色的荷葉就像一個個玉盤,更像一把把小傘。若是你清晨來到這裡,就會看見一個個露珠躺在荷葉上,微風襲來,露珠在荷葉上滾來滾去,就像在盪鞦韆。若是你傍晚來到這裡,就會看見蜻蜓在荷葉上飛來飛去,不時落在荷花上。這不禁讓我想到了一首詩:“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荷花雖然不及小草生命力旺盛,也不如松柏四季常青,但是她出淤泥而不染。在夏日裡,荷花清新的香氣會帶給你絲絲清涼,讓你心情愉快。我愛你,荷花。

 六年級:蔚藍彼岸

您正在瀏覽: 荷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