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不知不覺的而來,我走在奶奶家的路上,看那彎彎的小路象一條條長長的龍.路邊的野花有紅的。白的。紫的。藍的,非常鮮艷。

  我又走着看見了山清水秀的山水,那綿綿起伏的山圍着一排排樓房,還有一地金黃的油菜花,有的像一朵笑臉,有的花瓣只有兩三片,有的還是花骨朵。像金色的地毯美麗級了,一陣微風吹來,油菜花們低下了頭,好像在說:歡迎來到老家;我又走着,看見小溪叮叮咚咚的流着,柳樹冒出害羞的嫩芽.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小蜜蜂吻吻的飛來告訴我油菜花的粉真甜我一定會把蜜釀的更甜。我的家鄉像傍晚的彩霞五彩濱豐。絢麗多彩,我喜歡它。

  里澤小學三年級:崔啟明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