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一件事 

  作者:李佳宇(實驗六年級) 

  暑假裡,天氣悶熱,烈日當頭,空氣中一點風都沒有。唉!悶熱的天氣已經持續了好幾天了,可一點也沒有停止的意思。不過,像這種天氣正好適合抓蟲子。於是,我叫了幾個夥伴,拿上小籠子,浩浩蕩蕩地出發了。走到草地上一看,嘿!“獵物”還不少哩!其中,最多的就是螳螂了。我一看這麼多“獵物”,就和夥伴們比起了捉螳螂。

  開始比賽了。不一會,其他夥伴的籠子里已經有好幾隻螳螂了,再看看我的籠子,空空如也。其他夥伴都在笑我:“你看我們的籠子里,已經快滿了,你再瞧瞧你的籠子——腹內空空!哈哈!”

  我扭回頭不滿地瞪了他們一眼,心裡憤憤不平地想:哼!你們不就是捉了半籠子嗎,有什麼了不起的!還有,你瞧瞧你們籠中之物,個個瘦巴巴的,無精打採的。我一會一定要捉一隻比你們肥、比你們精神的螳螂!

  我一邊憤憤不平地想着,一邊更努力地尋找着。突然,我眼前一亮,一隻肥肥的螳螂正趴在前面一塊大石頭上曬太陽哩!我心裡陰森森地笑了一聲,“哼哼!你的死期到了。”說完,我對準那隻螳螂撲了過去。但是,這隻螳螂躲了過去,我再一撲,它再一躲,我又一撲,它又一躲。天啊!這隻螳螂真機靈呀!這時,累的我都快不行了,還是沒有捉到它。

  我吸取了前幾次的教訓,決定從它背後來一次偷襲,我悄悄來到它的背後,對準了它,猛地向那隻螳螂撲去,啊!終於捉到它了,我把它放進籠子里,陰深深地笑着說:“跟我回去過小康日子吧!”

  通過這次捉螳螂的事情,我知道了,無論做什麼事情,只有思考以後再做,成功的幾率才會更大。

  指導老師:田老師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