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鏡子里的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女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長發,總是扎着兩個小辮;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充滿好奇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小小的鼻孔;大大的嘴巴,能說會道。細細的手臂,纖纖玉指時時能奏出一首優美動聽的曲子。一雙修長的腿,走路的節拍快的讓你得一路小跑才能跟得上。 

  她是一個活潑外向的女孩兒,你只要跟她呆上3分鐘,你就能跟她開始攀談,那時,她會毫無顧忌的告訴你她的生活,似乎你和她已經認識300年啦!因為她太外向啦!(其實她是非常喜歡交朋友的!) 

  她也是個大大咧咧的女孩,她有話就說,從不隱瞞。甚至呢男生在一塊做哥們!但是在班上沒有人會說她的閑話。一`因為大家已經習慣了!二`大家也不敢說,因為這個女孩有暴力傾向!但是你放心,她對朋友都很講義氣的,不知大家願不願意和她交朋友? 

  其實鏡子里的那個女孩就是我!我希望能與大家成為好朋友!

  (我的QQ號是529608183!)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