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

 吉林省九台 上河灣中心校三年一班 梁丰韻

  今天下午,我在床上看《安徒生童話》,當我看到《賣火柴的小女孩》時,不禁為她的悲慘遭遇感到難過。看着看着,我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夢鄉。

  突然,我看到有個小女孩走屋,仔細一看,原來是賣火柴的小女孩。

  我看見她穿着破爛的衣衫,渾身發抖,光着小腳,又紅又腫,踩得地上一個一個腳印,我急忙用熱水給她洗澡,先洗去她臉上的淚水,搓着她背上的小泥球,摸着她的小胳膊,不一會,她暖和起來了。我把我的衣服都給她穿上,她連忙說:“謝謝”。

  我看着她那尖尖的下巴,不由得想起她一定是三、四天沒有吃東西,我把蘋果,方便麵都給她吃,她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這時候,我恍惚中聽見有人叫我,快起來!快起來!原來是媽媽在叫我吃飯。我這才明白,原來是個夢呀!

  指導教師:呂艷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