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辣”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位辣妹,長的個子不高,壯壯的。

  她每次都考全班第一,我可別愛笑,每次她下課之前她總是和我們班的去草場上說笑話,她要是不注意搞了同學哭了,她叫和同學們說笑話了。

  我們的老師可別喜歡和她說笑話,她也經常和老師說說笑笑。她每次放學回家她叫認真的學習,她吃午飯過後,她睡了一眠,就上學校了。

  我發現她學習可別認真,每當考試時她從來不轉身,從來上課不轉頭看外面,老師講課時,她聽得可別認真了,她寫的字可別好看了,每次老師按作業時從來不少過她不交了。

  她的好朋友可別多了,我們經常叫她辣妹,因為她走路的姿勢可別溫柔。

  她每次星期都經常去書店看書。她每次考試都比每一次的高,她寫的作文都是可有感情了,我看了她的作文,我就想到我不和她一樣那麼聰明呢。

  她每次老師叫她起來帶讀時,她讀的每一篇課文可別有感情了,不像我們班的那些讀的難聽死了。

  “辣”妹就是我們班的班長,因為有了她,我們班才有快樂,有一種美好的學習方法。

  海南省文昌市樹芳小學 陳柳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辣”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