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都遊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都遊記2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二日早上,我和媽媽乘車到歡樂谷去玩。到了歡樂谷,每一個景點都要排隊。我看見“加勒比風暴”,就去排隊,心裡緊張死了,看到別人滑下來,真是太害怕了。輪到我時,我穿好雨衣,滑下來時,我緊閉雙眼,嚇死我了。

  我又去坐了摩天輪,阿姨介紹說:“這個摩天輪高100米。”我坐在上面,系好安全帶,摩天輪慢慢升高,升到最頂上時,我看到下面的人小得像螞蟻,太好玩了。

  更大的挑戰是攀岩,站在底下看着大哥哥大姐姐都爬到了最高點,我生怕爬不上去,媽媽對我說不管做什麼事都要不怕困難。聽了媽媽的話,我手腳並用,像只猴子一樣奮力向上爬,終於登上了岩頂。我激動地敲響了銅鐘,大聲向世界宣告:“我成功了!”這次成功,是因為媽媽給了我自信和勇氣,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都要不怕困難。

  其實,我還想去玩其它的,可是身高不夠太遺憾了。不過媽媽對我說,只要我用心學習,以後還帶我來玩。我想:只要我用心學習,以後媽媽還會帶我到成都玩。

  這個假期過得真是太開心了。

  點評:大道理其實就蘊含在小事情中,小朋友,你會把生活中的道理寫進你的作文中嗎?(指導老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成都遊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都遊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