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凌山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凌山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江蘇風景名勝區馬凌山新沂市市區南20公里處。古稱司吾山,亦稱吾山。 

  剛進馬凌山(後門),就到了老虎窩。老虎窩不是很大,上面有個崖。崖上有兩隻和真老虎一般大小的假老虎。在崖頭的那隻老虎昂首挺胸,十分威武。它可能是首領,在觀察遠處的敵情。站在崖后的那隻老虎好似一名武將,他四肢健壯、精神抖擻。好像是專門負責保護首領的,真是威武呀!看着這兩隻老虎,真讓人覺得望而生畏呀!洞下有一叢綠油油的草地。草地的右邊有一個橢圓形的淺坑,那個坑可能就是老虎首領住的地方吧。 

  走出老虎洞,一直往前走。仙人湖湖面上波光粼粼。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宛如一面鏡子上鑲嵌着許多金色的鑽石。這時一陣微風吹來,湖面上盪起了碧波,碧波輕撫着河畔的泥沙。一會兒風大了吹起了沙,這沙在空中飛舞着,猶如仙子在空中翩翩起舞。風又小了,像是風姑娘在用她那細嫩的小手撫摸我們的臉龐。仙人湖真是名副其實!在湖邊,好像進入了仙境,當了神仙一樣。仙人湖這是一個天湖呀! 

  馬凌山還有許多景物呢!長壽泉、三仙洞、陳毅雕像等。在馬凌山就像在人間仙境一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馬凌山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凌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