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傲要不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要不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了,數學老師滿懷笑容走進教室,接着,讓同學們讀書,把袁海叫上講台檢查她的作業。 

  說起袁海,他可厲害啦,自從他轉學來到到我們班,語文、數學、英語的第一名全都被他包攬了,可真是老師身邊的紅人。 

  老師接過袁海的作業,用紅筆認認真真地改起來。每改對一道題,老師的臉上便浮出一絲笑容,還豎起大拇指表揚他,袁海得意極了,舉起雙手做“V”字形手勢,還小聲說:“Yes,Yes,Yes......” 

  改了一會兒,老師的臉突然沉了下來,“袁海,這道題你怎麼會做錯呢?”老師一邊撫摸着袁海的頭,一邊疑惑的問。 

  袁海得意的神色頓時拋到了九霄雲外,認真聽老師的教誨。 

  改着改着,老師的臉再次由“晴”變“陰”,“你呀,”老師用手指戳着袁海的頭,“這麼簡單的題目你竟然答錯了。” 

  說完,老師用手指把袁海推了推,弄得他後退了好幾步。 

  袁海難過的哭了起來,並想:“驕傲可要不得啊!” 

  這一切,都怪袁海太驕傲了。下課,他還要去老師辦公室上老師的“教育課”呢。

您正在瀏覽: 驕傲要不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要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