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環境 人人有責 

  ?看圖作文? 

東營市勝利八中 四年級一班 於世龍 

  星期一的早上,小明起床晚了。他慌忙地收拾好書包,連飯也顧不上吃,就隨手抓了個麵包,急匆匆地跑出了家門。 

  小明走在上學的路上,他一邊走,一邊撕開麵包的包裝袋,隨手一扔包裝袋,就津津有味地吃起麵包來。“小明,你又在亂扔垃圾了!”一個清脆的聲音傳來,小明回頭一看,原來是同班同學王小紅。小明嘻皮笑臉地說:“不就是一個包裝袋嗎?有什麼了不起的?”王小紅一看他滿不在乎的樣子非常生氣,便說“請你把包裝袋撿起來!”小明毫不猶豫地說:“我不撿!”王小紅急忙走到包裝袋跟前,一邊去撿包裝袋,一邊說:“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如果每一個人都像你這樣不愛護環境,到處亂扔垃圾,那我們不是生活在一個大垃圾堆里了嗎?老師不是整天說要講究衛生嗎?你對得起你胸前鮮艷的紅領巾嗎?”小明聽了王小紅的一番話,感到很不好意思,羞愧地低下了頭,撓着後腦勺說:“對不起,我錯了,以後我再也不亂扔垃圾了!”說完小明奪過王小紅中的麵包袋,把它扔進垃圾箱里。此時的小紅看到小明的一舉一動,高興地笑了,她笑得是那麼燦爛。 

  小紅快速走上前去,拍着小明的肩膀說:“知錯就改,這才是好學生呢!”小明聽到小紅的誇獎,也高興地笑了。小明拉起小紅的手說:“快走吧,否則,我們就要遲到了。”說完他們倆踏着潔凈、美麗的小路,一起快樂的向學校快步走去……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