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媽媽,謝謝您!給給予我那些特別的愛!

  你還記得嗎?一天晚上,您突然對我說:“小雲,把垃圾拿到樓下的樓梯口去!"我大吃一驚,心想:“從小到大視我如寶的您怎麼大晚上的叫我去倒垃圾?不知道我最怕黑嗎?”我再三懇求:“媽媽,我不要去,不要去可不可以?”您的態度卻異常堅決:“不可以!馬上!”頓時,像晴天霹靂一般,我覺得整個世界都昏暗了。我極不情願地拿起垃圾出了門。我躡手躡腳地下樓梯,心像打鼓一樣,每走一步,我的心就“咯噔”一下。我覺得這條樓梯像漫漫長路,沒有盡頭。不知過了多久,我才回到家裡。那天晚上,我整晚悶悶不樂,默不作聲。從此以後,我每天晚上就多一個工作--------倒垃圾。但是,我每一次都是那樣的不情願,甚至覺得您根本就不理解我。

  還有一次,我打球不小心弄到腳了。我一瘸一拐地回到家裡。本以為你會像往常一樣心疼我,幫我包紮傷口。可是,您並沒有。只是冷冷地說了一句:"小傷口,沒事的!”您知道嗎,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我只好自己找來藥箱,學着你的樣子,自己處理傷口,然後忍不住哭了起來。

  隨着我慢慢地長大,類似這樣”殘忍“的事情已經數不出來了。 我開始懷疑媽媽您不愛我了。直到有一天,您給我講了這樣的一番話:”小鳥只有離開母親的懷抱才能展翅高飛,飛得更遠。做人也是如此,爸爸媽媽不能無時無刻在你的身邊,也不能陪着你一輩子。你要學會獨立,變得勇敢,學着自己去完成一些事情,這樣,你才可以勇敢地面對未來的每一步。“那一刻,我終於懂得了您的用心良苦。

  媽媽,謝謝您!謝謝您那”特別的愛“讓我學會了獨立和勇敢。謝謝您的用心良苦!我愛您,我的媽媽!您辛苦了!

  祝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您的女兒:小雲

  2017年5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