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保護環境,締造美麗和諧社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締造美麗和諧社會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當今的社會,環境變得越來越重要了,一旦環境遭到破壞那麼我們的社會也將岌岌可危。所以保護環境,我們才能建立一個美麗得社會。

  在我國出現了許多的自然災難,現在全球溫度也在上升,致使冰川融化,洪水泛濫。最終遭殃的還是我們自己。在世界各地方也都出現了很多災難,這並不是危言聳聽,其實在以前就發生過許多因環境而造成了許多的災難。

  在中國,我們的工業還有需改進,因為有很多的工廠再發展工業的過程中排出了許多的有害物質,致使土地的質量遭到了嚴重的破壞,使得人民的莊稼糧食也遭到了大量的破壞。但是破壞還不止這些有的場排出了大量的有害氣體,致使許多的花早樹木還有各種飛禽都因為環境的破壞而遭到嚴重的打擊。人們因為誤食了那些有毒的水,而得了嚴重的病。所以壞境對於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如果壞境遭到了破壞,那麼我們的人身健康將遭到破壞。

  在國外,英國在以前是工業發達的國家,但是因為他們過度與之發現工業卻忽視了在當時的英國上空有一大片得濃霧籠罩在英國上空。也正是因為這些濃霧,使得人們平時呼吸都很困難,致使人們因過度的吸入這些濃霧而患上了嚴重的病,致使英國的每一家醫院都是人滿為患,看病的人數不勝數。在當時因為的得病而死的人數不勝數,致使英國的輕工業遭到嚴重的破壞。這件事的影響非常的嚴重,因為發現重工業而忽視了環境,致使英國的發展遭到了阻力。

  像這樣的事例肥腸的常見,有太多的人因為一些利益而做了許多的破壞環境的是,可是他們卻不知道,因為他們的做法,最終的受害者也可能是他們的親人。環境一旦破壞那麼許多的自然災難也將隨之而來。所以為了能構建一個美麗和諧的社會我門應該保護好壞境,只有這樣我們的社會才會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和諧。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締造美麗和諧社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締造美麗和諧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