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 532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_532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32字  編輯:得得9

 從遙遠的夢幻回到現實,擺在我面前的還是堆積如山的資料與星羅滿布的習題。熬過今夜,就能從書中逃回到這個世界。在書海里漫遊,達到幻滅的程度,才能從書中抽出思緒,讓獃滯的大腦休息片刻。  

 我,我不明白。在現在這個年代,怎麼還能說只要讀好書,就會發財。這種想法讓我感覺好獃。難道只要讀好了書,就一定能發財嗎?那全世界的人都會去讀書的,我相信。  

 愛我的爸爸,疼我的媽媽,也不知道你們是不是真的對我好。我說了那麼多,你們都明白了嗎?我不是要反抗什麼,只是要你們看,我不滿的地方。別只是以自我為中心展開思想,你們認為的一切都是對的嗎?你們所想到的都是最好的嗎?別再互相爭吵,似乎和文革那會一樣,誰沒有心機,就會被鏟。難道不覺得累嗎?我覺得好累、好累……  

 我讀,我會讀書,會讀好書,但那不是被逼出來的,那樣會讓我感覺想吐,好想哭。我怕,怕什麼,怕老是背書,怕別人說我好白痴。你,你們,只會說“你要第一,沒第一也要上班裡前十名。制定好計劃,編排好劇本,我成為裡面的主角兒。我想告訴你,我就快要發羊顛瘋。  

 不是每個人都會讀書,讀書不厲害也不一定就會輸,我並不是想要說我會讀書不在乎。我只希望你們能夠清楚,我不是你們的玩偶,請別為我編織自己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讀書532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