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蟻蟲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蟻蟲大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很榮幸的觀看了一場扣人心弦的蟻蟲大戰。想知道戰爭的情況,就跟我到作文里去遨遊吧!

  開局:一隻大青蟲從一棵蘋果樹上掉了下來,恰巧被一隻巡邏的螞蟻看見了。於是他就立刻告訴螞蟻大將軍。螞蟻大將軍立刻率領千螞萬蟻來攻擊這個大塊頭。他們一上來便擺出了“螞蟻羅漢陣”,奇怪的是:螞蟻還沒擺好陣時大青蟲居然不攻擊。(如果大青蟲沒有宋襄之仁的話很可能是白痴)

  第一回合:螞蟻們一上來就不斷的從正面攻擊,可都沒有成功。螞蟻大軍突然從左右兩路進攻。(這有可能是螞蟻軍事的安排)雖然螞蟻大軍從正、左、右三路不斷攻擊,不但沒有成功,反而犧牲了許多兄弟。

  第二回合:這時螞蟻大將軍改變了戰術:先是把大青蟲團團圍住,然後隨着螞蟻的增多,把大青蟲圍了個水泄不通。但大青蟲也不甘示弱,使出絕招“翻滾術”。大青蟲的這招果然有用,使許多螞蟻命葬西天。場上的螞蟻有的站死沙場,有的受傷而歸,真是慘不忍睹。螞蟻大將軍眼睜睜的看着自己的同胞越來越少,便不由自主的把工蟻安排到戰場上。畢竟死馬不能當活馬醫,戰場上的工蟻只好跟陪葬。

  結束:螞蟻大將軍為了保存實力,無奈之下只好撤退。你看,那條大青蟲把“翻滾迪斯科”跳得更歡了。

您正在瀏覽: 蟻蟲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蟻蟲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