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姑姑,對不起,母親節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姑,對不起,母親節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慶祝偉大母親的節日——母親節。每個子女都在這一天,向他們最最親愛的媽媽,報答養育之恩。而我,卻得對我的姑姑說聲:姑姑,對不起,母親節樂! 

  早上晨練剛回來的我,走在大街上,望着街上嘈雜的人群,每個子女都攙扶着敬愛的媽媽,眼神中露出的是深深的感激,而母親露出的則是無比的欣慰。看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養育我12年的最親的親人——姑姑。就在我未滿兩個月時,我的母親因得了低血壓,在一天早上不幸去世,我那終年耕田的老父親擔當不起養育我們三姐妹的責任,便將我送到姑丈那兒,代他養育我這個小女兒。而在三年前,我的姑丈也因口腔病而過世了,從此,姑姑便獨自一人將我培養成人。而我卻好吃懶做,反而給姑姑背上了縱容我的“罪名”。想到這兒,我不禁流下了傷心的眼淚。 

  同學們都在商量着送給母親的禮物,而我卻做不到,因為我整天都將零花錢用在了買零食上,導致連送想送給姑姑禮物的願望都無法實現。當同學對着我說他送給了他媽媽什麼什麼時,我的臉上浮現的表情不是慚愧,而是深深的自責。 

  在此,我想對我最最親愛的姑姑說:姑姑,對不起,謝謝你這麼多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終有一天我一定會報答您的,祝您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姑姑,對不起,母親節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姑,對不起,母親節快樂 暫無評論